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蔬菜信息

第二届春耕论坛聚焦农业信息化

2017-04-20 08:06:18 点击:

            4月15日,第二届春耕论坛在北京大学召开。本届春耕论坛围绕农业政策探析、产业现状与展望、农业大数据探索与应用等主题展开研讨,为现代农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献计献策。

论坛提出,要充分发挥大数据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引领驱动作用,瞄准现代农业的主攻方向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任务,要在促进产销平衡、资源节约、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国际竞争力上体现大数据的魅力和威力。

“春耕论坛”是由北京大学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携手华农天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内首个聚焦农业大数据的高端产学研论坛,致力于用信息化为传统农业发展提供新思路,论坛的顾问是由来自农业、环境、信息数据等领域中杰出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千人计划学者以及资深教授担任。 (记者 汪博伦)

点击关注公众平台,获得更多信息!